close




已結案,西斯特說不賣了,特此聲明

以下純粹為心血保留
不忍心刪除呢,哈!


 


手工精油香皂花 花香表心意




成分:
透明皂基、天然甘油、棕櫚油、橄欖油、甜杏仁油、精油


花瓣由純天然植物性精油香皂成份製成,具有淡雅香味,可沐浴、洗手,正常存放可保存一年以上。
和一般添加化學香料的香皂花品質差異很大、請勿以價格取勝。
天然甘油的保濕效果超凡且對肌膚溫和,洗完後的皮膚像蛋白一樣嫩嫩的喔!
用香皂花瓣泡澡可添加沐浴情趣。花瓣與水接觸後會逐漸與二氧化碳中和分解,不會造成環境的污染。


酒紅鮮紅粉紅深粉淺粉橘色黃色米白淺藍水藍淺紫深紫,共12色可選擇,歡迎來電預購。


一朵XX元



※注意事項:

因是手工製作,每一批成品的顏色會有些許色差
若有需要大量的手工精油香皂花單朵花束,製程需7-10 個工作天, 請務必提早告知,感謝您!

聯絡電話:


宣傳用DOC:
http://cid-c782bd76369e21ae.skydrive.live.com/self.aspx/share/soap%20flower%20sale.doc

宣傳用PDF:
http://cid-c782bd76369e21ae.skydrive.live.com/self.aspx/share/soap%20flower%20sale.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