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封很怪異的詐騙信,封面是最近很有名的丁丁,哦~~~ 是天線寶寶,在沙灘上失智的嬉戲,全然不知世事的混沌可怕,印刷的指是亮面的A4大小紙張,稍微對折,一面是信封,另一面是內容。下面是攤開的大小,左下角還有[ 重要文件,請即拆閱] 的字樣。





問題是,看到這樣的封面,誰都會想說是垃圾廣告信吧?對吧對吧,你應該也是這樣想,我同事看了也都說,這是垃圾信,不要理他了。

要不是請即拆閱下面還有一行小字,寫著 "隨便丟掉會拉肚子喔!!" ,為了我的肚子健康,加上天生的好奇心,我只好把他打開了。




背面的「 恭喜您! 您已抽中太平洋翡翠灣福華堵假飯店【浪漫沙灘婚禮派對】入場券,請盡速參閱內容!!」

下面還有小字「法誤部關心您 反炸騙專線 165」字樣提醒,這還真是不專業,居然還有錯字。


打開裡面看看。




耶!! 得獎了耶,可是,這長的像獎狀的炸騙信居然是兔子當頭,得獎通知書寫著某某某得到反炸遍有獎徵答競賽頭獎,由某某府國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舉辦的沙灘派對入場券乙張。 XXD

活動看來倒是挺有趣的,不是常有那種詐騙電話說,某某某,我們現在正在淡水情人橋舉辦抽獎 (背景還帶有海浪以及歡呼聲 ),你要不要快點過來呀~~~ 這種電話,這信的感覺跟電話大概差不多,看看活動內容,道是別出新宅,「趣味沙灘活動寄比基尼大亂鬥」「哥哥我還要吃滿漢全席吃到飽」,喔喔喔,這就吸引人了, XBOX 的乳搖排球玩那麼久,就是沒玩過真的,那可是男人的野望,宅男的希望啊,不去就對不起祖宗十九袋,觀音馬祖滿堂彩。

後面的注意事項也規畫的很詳細,禁帶危險物品,禁穿小禮服、高跟鞋、大濃妝、阿瑪莉西裝也不准出現,只能穿越少越好的輕便服裝,對,就是那種,大家都知道沙灘應該穿的那種嘛~~

後面還寫著「本公司正派經營,絕無詐騙集團,敬請安心參加」,只是那個要遠遠拿才能看得清楚的白底浮水字「紅包拿來」相當的傷眼啊,問題是我的同事們居然一開始都沒看到,我提醒之後才發現,真是,果然要有點距離,人生更清醒嗎?




最左跟最右的兩行小字更是絕倒,「三民主義,有礙健康」「吸菸過量,統一中國」,這陳童府的董事長我還剛好認識了十幾年了,所以收到的時候一點也不意外,童某自幼聰敏慧婕,逢此佳期,現此妙法,令人莞爾,所以也要祝他們這對財子佳人「紅包有數,有愛健康」「有錢現發,統一中國」,啊~ 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