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喇賽文
好好的課文...看看
看出好多花樣來,有夠543
藍星人不是好惹的...




全文: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爸爸捕魚去
為什麼還不回家
聽狂風怒號
真叫我們害怕
爸爸 爸爸
我們心裏多麼牽掛
只要您早點回家
就是空船也罷

我的好孩子
爸爸回來啦
你看船艙裏
裝滿魚和蝦
快去告訴媽媽
爸爸已經回家     
 
正常版: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捕魚去,為什麼還不回家?
聽狂風怒吼,真叫我們害怕。爸爸!爸爸!您知道我們
心裡有多麼牽掛,只要您早點回家,大風大浪不用怕!


限制級: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找阿姨去,為什麼還不回家?
聽媽媽怒吼,真叫我害怕。爸爸!爸爸!您知道我娘
心裡有多麼吃味,只要你早點回家 就是上過床也罷!


嗆聲版: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應酬去,為什麼還不回家
聽媽媽怒罵,我心裡實在害怕。爸爸!爸爸!有種你就把阿姨帶回家!


理性版: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捕魚去!他是神經病...= ="
天黑風大還去捕魚啊...>.<
 

 
滴答滴
滴答滴,
時鐘最勤勞,
日夜不休息
兩根針
分長短
長針走得快  
短針走得慢  
不管長針或短針
不管走得快或慢......
時間走過去 再也不回來 
時鐘啊 有了你 
計算時間很容易
我們時時刻刻要努力 
分分秒秒都得要愛惜
 


背書包 上學去
我的書包裡
有書也有筆
還有一個小皮球
也在我的書包裡
 
 
誰起得早
爸爸起得早
爸爸天天早起看書報
誰起得早
媽媽起得早
媽媽天天早起忙打掃

誰起得早
哥哥起得早
哥哥天天早起做早操

誰起得早
我起得早
我天天早起上學去
 

 
坐火車,過山洞,
山洞長又長,妹妹學數數兒,
看看數多少,山洞才過完,
一二三四五六,妹妹數著數著睡覺了



2005.12.27, 23:0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