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Sire 文
之前說團裡有個很屌的吉他手
除了能用電鑽彈吉他,還可以過背彈吉他,也能自彈自唱
他寫了一首歌,就叫那道光的「曙光」
這是他自己用MIC錄音自己彈吉他自己演唱
前4拍聽得到打拍器的聲音(如果你有敏銳的耳朵的話)
所以聽起來音場很自然,因此有吹MIC的聲音(因為完全沒做處理呀)
SO就把它放在這裡給大家觀賞觀賞


 

曙光

詞: 周信廷 曲: 周信廷 編曲: 周信廷 

星空下我  不停  的流浪
漂泊在他鄉  張開  了翅膀
尋找一個可以  容納我  夢想  的地方
跟著勇敢的步伐  開始我  準備出發

也許會受傷  也許  會失望
也許會害怕  也許希望  就在前方
接受了失敗  而我不停的  不停的成長
越來越堅強  因為我  有你在身旁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道曙光
就像雨後的太陽 照亮每一個希望
靠在你的肩膀  讓我不再獨自一個人
在深夜中徬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