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在那冗長的路燈照耀下,
排成了一隻老鷹,
那疾飛狂奔的車行,
是它展翅的原動力,
在那迷茫亂散的世界指引前行,
它是我的護航,我的嚮往,我的夢想。

而今,
在這橙黃的燈泡發光下,
搭起了一座吊橋,
這喧囂呼號的車影,
是它晃動的主原因,
在這平穩順暢的空間產生動搖,
它是我的錯亂,我的畏懼,我的挑戰。

這時,
在此微小的星光閃爍下,
串成了一個笑臉,
此燦爛耀眼的煙火,
是它生動的陪襯點,
在此虛幻真實的生活綻放微笑,
它是我的目標,我的果實,我的靈糧。

回憶,
在那短暫的生命燃燒下,
化成了一種結晶,
這多采多姿的過程,
是它提煉的反應式,
在此浩瀚遼闊的思維萌芽生長,
它是我的足跡,我的筆記,我的維他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