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喇賽文
哇嗚...飯糰最愛的歌曲,sohw it~~



 

劉若英 - 蝴蝶

曲︰陳珊妮
詞︰姚謙
編︰李雨寰


     人 為什麼 憑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 離別後 是否魂夢就此相系
     人 為什麼 有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 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長旅

     給你 承諾一句
     如果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 原來天地 在相愛那一季
     夢裡蝴蝶翩然舞起

     我 也願意 因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離別後 與你魂夢就此相系
     我 也可以 憑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 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長旅

   *給我 承諾一句
     就算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 原來天地 我們相愛那一季
     夢裡〔不只〕蝴蝶翩然舞起

     繼續 我要我們的愛在明天
     繼續 就算流淚也在所不惜

     有多少四季能浪費在
     思念和猶豫後 來此恨綿綿無盡期

     重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