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喇賽文
時間就是條硬漢,永遠不回頭
記憶是塊海綿,吸了又乾,乾了又濕
那...我可以選擇性吸收嗎?



 


紅布條 - 忘記

詞:林利南(OP: Sony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Taiwan)
曲:紅布條(OP:BMG Music Publishing HK Ltd. Taiwan Branch)
編曲:Kenn C.
錄音:張憲華/Studio 61
混音:家守久雄/Studio 61
ISRC:TWD150600023

  
  
因為有白晝 黑夜 潮汐
就會有白髮 黑髮 過去
也許在唱歌的現在
心裡突然想起
生命裡讓你最在意那個人
就再也無法平靜
  
為何我看不到你 聽不到你
ㄧ顆心快要窒息
誰可以把過去忘記 把甜蜜忘記
假裝你沒有回憶
請讓我感覺到你 觸摸到你
雖然你早已離去
要我如何才能忘記
  
要我如何才能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