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癩痢狗

走呀走呀走,
沒人要理我!
全身光溜溜,
人見人人躲,

獨自一人過,
四處在乞求,
啃著乾骨頭,
躲在臭水溝。

人生何長久,
誰也猜不透,
哪天被活捉,
剁成桌上肉,
想到心就痛,
日子很難受。

求您行行好,
給您再拜託,
帶我去美容,
賞我小狗窩,
賜我好老婆,
此生已足夠,
快樂搖擺狗。



§後記§

這已經是高中的時候莫名生產的玩具了
現在的印象中
我只記得
那隻被我瞄見全身脫毛的癩痢狗
在我不算短的養狗經歷中比較起來
牠的眼神充滿著無限的無奈與期盼
水汪汪的雙眼
看了真的令人心寒
一段慘澹的命運
一則地方小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