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是第一次寫這樣的文章?對!
今天是要進行"育苗 online"的前序
騎了113公里的車程
路上看見了兩起車禍,不到100公尺
總共5台警車,6位警察,7台救護車在狂奔
這之中有人喊著說:我的頭勒?(嗯!其實我有暗陰陽眼)
有人抱著頭說好痛
有人說我的愛車被"兔頭"了
有人跟救護車一同奔馳
有為家計拼死活的阿嬤載著菜有意思沒意思的在車陣中製造車禍的契機
有不顧一切只想轉彎直接轉又想到要打方向燈告知他人的以為考過駕照技術很好的媽媽桑
還有一堆沒滿18歲沒有考駕照把車子改得真的說沒品餐夾高檔貨不能說沒水準的歐托麥在大街上找警察抓他
喔!好想RAP...
還有看一些新的funny place可以去view 一 view
麻布餐館?耐斯松居?
這些都是廢話
我只聽見我的喇力喔播送著減緩耳凍的音樂
想著未來
想著目標
想著心情
想著點子
想著"洞嘴"
想著計畫
想著$$$
跟著我的豪邁小綿羊朝著"育苗 online "前進
出門前已經把整台電腦都FTP了
恩,差不多該出門了吧...
育苗 online?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