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賽文
記得上次提過DJ Kusoul 的「
史蒂芬周 第二集」( 史提芬周的饒舌battle2005, Stephen Chow's Rap 2 )
後來「史蒂芬周 第一集」( 史提芬周的饒舌battle2003, Stephen Chow's Rap ) 也有相當的詢問度
所以這次比較謹慎一點,曲子早已老梗不是重點
除了修正歌詞外,主要是對作者做查察認知的動作




 

DJ KuSoul - 史蒂芬周 第一集 
( 史提芬周的饒舌battle2003, Stephen Chow's Rap )



大 大什麼大
我叫大人阿 人什麼人
大人說的不對喔

大人 大什麼大 人什麼人
大人 大什麼大 人什麼人
大人 大什麼大 人什麼人
大人 大什麼大 大什麼大 人什麼人 

我叫大人阿 大什麼大 人什麼人
大人說的不對喔 大什麼大 人什麼人
我叫大人阿 大什麼大 人什麼人
大人 賤人 賤人 賤人 

叫可叫 非常叫 叫就叫 叫就叫
你叫我不叫 你不叫我怎麼知道我叫你啊
我大人叫你賤人 你敢叫我賤人 我要告上朝廷
廷  廷 賤人 

不可在公堂之上 公你老母啊 啊 賤 啊 賤 啊
唉呀~~~用不著一開口就提老母啊 
我還提你老母的老母~~~ 唉呦~~~ 

未傳你你就站出來
你要不是做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屎
做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屎 做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屎
ㄟ~~~沒有人知道我的身份就是賭俠
我是隨著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我退後就是啦 
往後面站 往後面站 往後面站 
怎麼樣 怎麼樣 怎麼樣 怎麼樣
打我阿 笨蛋~打我阿 打我阿 打我阿 笨蛋~
( 我打你 ) 像這種要求 我這輩子都沒見過 

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 誰都沒有辦法殺他
像這種要求 這輩子沒見過
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 誰都沒有辦法殺他
那龍五什麼時候不帶槍 沒有辦法殺他
怎麼樣 怎麼樣 怎麼樣 怎麼樣

是不是到公海了 公你老母啊 已經到公海了 公你老母啊
是不是到公海了 已經到公海了 公你老母啊 公你老母的老母啊
救救我 去你老母啊 救救我 提你老母啊
用不著一開口就提老母啊 我還提你老母的老母~~~哎喲~~~

我才懶得鳥你呢 這叫做特異功能 這裡有張ACE
除了ACE 我想不到其他的方法來 你說我瞎掰呀
這叫做特異功能 啊 特異功能
這樣就不對了 因為我還沒發功啊 唉呦~你以為只有錢啊~
還瞄我 我一發功還能變成 啊~ㄜ~葡萄
胡你老母 提我老母 葡萄

如果你真的有種的話 是沒有用的
如果你真的有種的話 在這裡兇我是沒有用的 是沒有用的
如果你真的有種的話 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 是沒有用的 誰都沒有辦法殺他

還不簡單啊 昨天閱子就清掉了
清你老母啊 怎麼樣 不服氣啊 就是要找你
打我啊 打我啊 呦呦呦~你打我
像這種要求 我這輩子沒見過 這叫做特異功能 
這什麼啊 應該是米田共 嗯 
這什麼啊 這什麼啊 應該是米田共 因為我還沒發功啊 你居然敢耍我~

我才懶得鳥你呢 我才懶得鳥你呢 我才懶得鳥你呢 因為我還沒發功啊
我才懶得鳥你呢 
我才懶得鳥你呢 我才懶得鳥你呢 這叫做特異功能
我才懶得鳥你呢 我才懶得鳥你呢 我才懶得鳥你呢 賤人 賤人 
我才懶得鳥你呢 我才懶得鳥你呢 賤人 賤人 賤人~~~ 

HE LE ~ got yourself for god
HE LE ~ got yourself for god
HE LE ~ got yourself for god
HE LE ~



About Author:

Soft Lipa / 蛋堡  ( MC EggB, Soft Lipa, DJ KuSouL )

Soft Lipa 不是別人,正是顏社音樂制作部第一推手,蛋堡是也。
未至弱冠之年蛋堡就展露了他作曲以及饒舌的天賦,在就讀台南一中時組了「竹幫」以一首「台南CITY」展開他的饒舌創作生涯,大學期間又化名「DJ KuSoul」( 亦有人稱 DJ Kuso ) 專事惡搞創作拼貼,以此名義炮製出「烙賽在褲底」、「史提芬周一集」、「史提芬周二集」、「回到」、「愛簡單」等網路流傳率超高的熱作至今流傳不歇;2006年由迪拉胖招攬進入顏社製作班底,不但成為圈內頂尖的 BEATSMAKER,並且以 SOFTLIPA 之名發表了「煙霧彌漫」,「Hit the Rhyme」等在網路上點閱率均破萬的經典單曲,唱作俱佳的能力目前極受矚目。



相關連結:

Street Voice  - Soft Lipa
Soft Lipa - 印度麥可上夜店 ( 18禁歌詞,注意手別亂點呀 )
MySpace - Soft Lipa
顏社 KAO INC.
Vlog - 顏社
顏社音樂
●討論區:南一中地下校歌南一中的這首歌用HIP HOP介紹台南
YouTube Search about 「Sost Lipa」
YouTube Search about 「蛋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