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喇賽文
這是一個相當老的故事了,放在我硬碟也很久很久了
但是寓意深遠,放到網路上又可以省空間
所以給看過的人多想想,給沒看過的人開始想想
都會有很多很多新的想法...






































































































 


 

About Story:

書名:
 The Missing Piece ( 失落的一角 )
作者: Shel Silverstein ( 謝爾.希爾弗斯坦 )

本書首印中文版林良先生譯、自立晚報社出版,曾獲選為「一九九五年中國時報年度好書」。後來玉山社取得授權,邀請小說家鍾文音重新翻譯,讓本書以嶄新的面貌呈現。


作者簡介:
謝爾.希爾弗斯坦 ( Shel Silverstein,1932-1999 ),多才多藝,集畫家、詩人、劇作家、歌手、作曲家於一身。
擅長以簡單生動的圖像和淺顯的文字,呈現深刻的哲理和雋永的意趣。
膾炙人口的著作包括:《閣樓上的光》、《人行道的盡頭》、《一隻向後開槍的獅子》、《愛心樹》、《誰要一隻便宜的犀牛》、《失落的一角》、《失落的一角會見大圓滿》、《往上跌了一跤》,其中《閣樓上的光》更是創記錄地連續182周位居《紐約時報》排行榜。
他的繪本作品幽默溫馨;簡單樸實的插圖、淺顯的文字、淡淡的人生諷刺與生活哲學,不只吸引兒童,更擄獲了大人們的心。
他為電影《明信片的邊緣》(Postcards from the edge)所作的歌曲『 I'm Checking Out 』獲得1991年第63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提名;《人行道的盡頭》同名唱片還獲得1984年格萊美獎。




相關連結:

博客來書籍館 - 失落的一角
博客來書籍館 - 失落的一角會見大圓滿
網上兒童書展 - 謝爾.希爾弗斯坦


 

延伸閱讀:

The Missing Piece Meets the Big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