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賽文
各位從網路界初步了解到 Strong Machine 2 的印象大概就是從2005年底演出Polysics」的〈I My Me Mine〉以及2006年第14屆Raindance電影節拍攝的廣告中見識到她的厲害了。

「Strong Machine 2」是他的藝名,本名為村上真魚,父親是村上祐尊,藝名「Strong Machine 1」,,時常帶著「Strong Machine 2」一起在日本各地演出,是日本群馬縣桐生市高野山真言宗 平等山 妙音寺的住持,所以住持的女兒「Strong Machine 2」以過人的高超舞技躍身為各大廣告媒體的寵兒,也在許多表演場合展現個人魅力。

不過或許最瞭解「Strong Machine 2」的舞蹈細胞依然是「Polysics」,當
我們聆聽過「Polysics」以後,建立了一個非常適合「StrongMachine 2」生存的音樂空間,產生出音樂與舞蹈兩者的共生關係,讓人真正感受到她的雄厚實力,兩者的結合竟然是如此的完美無缺!

Polysics」成立於1997年,主要以電子合成&音效為主,他們穿著奇裝異服、跳著滑稽的舞蹈,並且唱著節奏鮮明的歌曲。


TV系列

Polysics - I My Me Mine

搭配Polysics搞怪的帶勁搖滾,跟著鼓、電吉他、笛子等樂器節奏,下腰下到底、劈腿慢慢劈,簡直怪招盡出。如果是個真正的小女孩,還真叫人擔心她的骨骼發展...

高畫質版


Polysics - I My Me Mine ( Strong Machine 2 Version )


Polysics - I My Me Mine ( Live @ LIQUIDROOM/TOKYO )


Polysics - Electric Surfin' Go Go




廣告系列

14th Raindance Film Festival - Daughter

在2006年第14屆英國Raindance電影節拍攝的廣告當中,「StrongMachine 2」飾演一名國小女童,廣告中有位父親剛剛拿到8釐米攝影機,想要紀錄些影片,卻被女兒精湛的舞技嚇到瞪目結舌。


かきとりくんCM


strong machine 2 cm(nippon ham)




活動系列

《ストロングマシン2号》:YouTubeネタバトル ( Strong Machine 2 為Youtube演出版本 )


Strong Machine 1 & 2


發表會



相關連結:

StrongMachine 1號・2號的秘密基地
StrongMachine 2號個人Blog(新版)
StrongMachine 2號個人Blog(舊版)
高野山真言宗 平等山 妙音寺
Polysics公式網站
〈I My Me Mine〉&〈Electric Surfin' Go Go〉導演児玉裕一所屬的caviar公式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