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喇賽文
Gamin也到痞客來了,嗯嗯嗯,
好極了,就把你以前的臭作丟上來吧!
雖然你現在也寫CP文,不過跑不了要表達的想法
雖然你說不要丟上來,確實沒什麼東西可言,
趁機回顧,重新審思,這或許是個好時機
偽‧文藝青年,好一個沒有文化的時代



 

 Gamin - 無題

DCT堅強的作風下有不為人知的辛酸
小花瘋瘋的外表下有一種溫柔
妳爽朗的笑聲下隔著一份憂傷
我搞笑の臉中,有一顆多愁善感的心
只是!都沒有人發現!面具下の我們!






§後記§

我忘記妳是指誰了,不過我猜是
你的眉角挺敏銳的
在寫CP文的你應該可以一針戳爆政客的氣球頭吧
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爆爆爆...吧!

 



Gamin - 無題

人已沉淪
命運仍沉默
歲月幾經蹉跎
流水不再流動
站在風中
張眼是漂泊
閉眼是寂寞
一切都是迷惘
一切都是疑惑
so, 我就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看它對錯看它溜過
不再挽回,不再回頭





§後記§

最後一句依照韻腳修飾,我做了個順序更動
可以看得出來你的腦波隨時都處在Sigma Wave的狀態下
好一個多愁善感的青年,你會替睡著在鋼琴上的貓而擔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