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賽文
生命的過程中前前後後總有不能銜接的斷層面
就好像
小學同學早早就讀"天堂小學"了
國中同學在老鄉中卻視同陌路班的行走
親人的聚散離合
夥伴的榮名錦程
到此為止吧...沒有任何"斷落"能阻止思維的出路

徐小姐最近都到哪去了?不知道...
只是在複習以往耳膜振動過的感覺






 

徐懷鈺 - 心中的遺憾
作詞:小米
作曲:小米
編曲:Tigge



 喜歡對著天空發呆
 想著你的笑容出現在人海

 你總是能讓我開懷 忍耐我的壞
 只是這一切將煙消雲散

*也許遇見你是個錯 
 錯在我們身處不同的時空

 兩顆心交會的時候 一分鐘就足夠
 夠我一輩子想念很久

◎我會選擇離開 微笑告別傷害
 我知道你心中的那份遺憾
 當你為她 戴上幸福的頭蓋
 我含淚祝福你 有美的未來

※想飛到千裡外 期待一切重來
 想洗去你 對你的所有依賴
 但謝謝你 讓我體會了真愛
 我永遠記得你心中的遺憾

Repeat *, ◎, ※, ※



MV:




About Artist:
Yuki -  :: PIXNET 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